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3-11-20访问次数:10



图片


为了提升新生们安全技能

我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安全课程

一起来学习吧!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学校将面向2023级新生开设《互联网+大学生安全教育》安全微课。“安全”,最好的做法是“预防”。平安幸福的大学生活,从大家的安全教育开始!请务必在规定的学习时间内完成安全微课的学习与考试,通过学习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预祝大家学习顺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时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10月31日—2023年12月31日



图片
图片

学习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需要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和测试。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50道题,5次考试机会,90分合格。

(二)学校将在学习结束后,向各学院通报每位学生学习完成情况。


图片


学习时间和要求要牢记哦!

接下来,

跟着我的脚步

一起进入大学生安全教育的学习平台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手机端登录方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东南大学平安校园”;


图片


公众号菜单【安全学习】→【安全微课】→【开始学习】→选择学校名称、输入账号、密码,点【登录】绑定信息。即便更换了设备,只要个人微信号没变,也可直接访问平台,无需再次绑定;


    绑定信息

    【学校全称】 请填写 东南大学
    【账      号】 请填写 学号

    【密      码】 请填写 学号


图片
图片

PC端登录方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① 打开浏览器,输weiban.mycourse.cn 可通过【扫码登录】或【账号登录】的方式访问平台;

② 用【扫码登录】,若出现绑定信息提示,请按“手机端学习平台入口”的方法操作。


图片
图片

安全微课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页】→【新生安全教育】,进入课程学习。 展开微课列表,点击微课便可开始学习。大部分微课是点击继续学习,个别微课是向上或向左滑动学习;


② 微课学习完成后会有“恭喜,您已完成本微课的学习”的提示,需点击【确定】,再点击【返回课程列表】,方可记录微课完成状态 已完成的课程,课程名称右边会出现“完成”二字,并排在所属微课分类的下方。微课可以重复学习,无学习次数限制 。


  
图片
图片

安全微课考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页】【新生安全教育】【考试安排】,完成该项目的所有微课,即可参加结课考试;

② 可在【首页】【电子学档】或【我的】【电子学档】查询考试成绩。


图片
图片

常见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的】【常见问题】,包括课服热线、在线课服、常见问题汇总,汇总内容会不定期更新;

② 在线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7:00。




我要安全、我能安全、我护安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