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自主招生综合评价考试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8访问次数:885

  61516日,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东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考试如期举行,7000多名考生参加了四六级考试,3200余名应届高中生参加了综合评价考试。

 保卫处对考试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针对考试特点分别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综合评价考试涉及人员之多,车流量之大,安保执勤任务之重,对保卫处安保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保卫处前期多次对考核现场进行实地踏勘,详细研究警卫路线、进驻车辆疏导、考试场地封控、外围警戒等安保措施,严格做到对封控区域实施全面有效管理。

 全体执勤人员按照分工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了对校门管理、校内巡逻、和考核现场的排查、警戒及秩序维护。综合评价考试期间指引校外人员11000余名、疏导场外考生进校车辆2800余辆。百家湖派出所民警和安保人员对所有考生进行证件核验;考场内各区域加强巡逻力度,对考试现场实施封控,禁止无关人员进入考试区域;确保相关考场和外围安全无隐患,考生平安顺利进入考场,保证了秩序安全、良好、有序进行。

 全体执勤人员在执行任务中坚持原则、热情服务、爱心助考,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东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考试安保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