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治保部与保卫处本学期第一次见面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3访问次数:1985

20161013日,校学生会治保部全体成员与保卫处领导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见面会。与会领导有:保卫处李建平副处长及四个科科长。整场会议由保卫处李建平副处长主持。

该会议于12:50准时开始。首先,李建平副处长向治保部成员介绍了保卫处概况。

接着是科室负责人介绍情况,治保部所有成员仔细听取了科长们的介绍,并认真记录,加深了对保卫处工作内容和流程的了解和认识。

之后,李建平副处长还为治保部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

一、要求治保部加强宣传力度,力求让更多的同学认识、了解治保部和保卫处的工作内容;

二、要求治保部多做实事,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好活动,扩大影响力;

三、要求治保部组织开展“拍摄校内安全隐患处”的活动,增加同学们对于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

最后,李处再次表达了对治保部工作的重视、支持和殷切期待。这次会议让治保部新人明确了自身任,增进了治保部和保卫处的沟通,为治保部大一新干事同保卫处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在保卫处与治保部的积极合作下,营造出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张一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