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居民身份证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13-11-06访问次数:5553

一、办理流程:
1、持校园卡或学生证到保卫处借出《常住人口登记表》。
2、《常住人口登记表》上住址栏是“玄武区四牌楼2号”的,到玄武区公安分局办证服务中心(地址:红山路196号)拍照办证。住址栏是“鼓楼区丁家桥87号”的,到鼓楼区公安分局办证服务中心拍照办证。(地址:定淮门大街1号)。换证的同学需带上原身份证。
3、办理完毕,将《常住人口登记表》归还到保卫处。
4、在办证服务中心办理身份证时,可以选择快递领取身份证。
二、乘车路线:
1、到玄武区公安分局办证服务中心(红山路196号)的乘车路线(仅供参考):
九龙湖的同学可乘校车到四牌楼校区,在北极阁乘24路或游1到十字街站下车即到,或者乘地铁1号线到迈皋桥站下车后步行至红山路196号。
2、到鼓楼区公安分局办证服务中心(定淮门大街1号)的乘车路线(仅供参考):
九龙湖的同学可乘校车到四牌楼校区,在丹凤街乘47路到清江花苑站下车后步行到定淮门大街1号。或者乘地铁1号线到玄武门站下车后转乘47路到清江花苑站下车步行至定淮门大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