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教育 抓好理论学习 保卫处召开青年党员、退休干部职工党员理论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6-03访问次数:143


 

87f41671cfdac590ea902f18428b3a8


2023530日上午九点,保卫处召开青年党员、退休干部职工党员理论交流分享会,会议在四牌楼校区保卫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保卫处信息技术科科长王玉军主持。


1a74a5c919a860a09797c112e0174f1


会议伊始,由保卫处政保科科员方晓惠向与会的青年党员、退休干部职工党员介绍了保卫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总方案,以及三位领导班子的专项调研课题。


6af6f3637f85e768d6ee3bb095c9860


 随后,由保卫处信息技术科科长王玉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第十三部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王玉军科长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心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好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保卫处的技防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89f76045f68c07fc16c3983042f547e


ada400b90f5cde5efae6899011ee9a4

 

领学结束后,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和青年党员们都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退休干部党员周志林表示,理论学习我们党员要始终坚持的事情,年轻党员学,我们老党员也要学,学懂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是我们部门开展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退休干部党员韦汉皋表示,我党是学习型政党,开展好理论学习,我们每一个党员的义务与责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已经给我们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和生活指明了方向。韦汉皋寄语与会的青年党员们,牢牢把握习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精神和指示,要入脑入心,为学生服务的路子不能偏,做安全工作要细致细致再细致。退休干部徐锁荣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伟大的思想,尤其是习总书记关于总体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更是为我们保卫处开展安全保卫工作提供大方向和方法。徐锁荣还重点强调,校园政治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加强校园安全宣传的重要性。青年党员袁红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她表示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三点感悟:第一是要抓好科技创安这个关键,第二是要在业务培训上下功夫,第三是要做好部门联动,以部门联动促安全发展新格局。

 


                      通讯员:方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