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级本科生安全知识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访问次数:2908

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筑牢平安校园建设的基石,按照江苏省教育厅“苏教办安函[2019]11”的要求,我校举办2019级本科生安全知识考试。

一:参加考试人员

全校2019级本科新生

二:考试安排

即日起至2019113日,请同学们利用身边的手机或电脑,自行安排考试;今年不再组织学生集中上机考试。

今年不再发放纸质安全考试题库,学校给大家提供电子版的“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题库”(保卫处网站提供下载)。

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题库.xlsx

请同学们在2019113日前完成考试,我们将在114日关闭考试系统;114日之后,我们将从此次考试成绩最好的同学当中,进行东南大学的选拔赛,为参加江苏省第八届安全知识竞赛挑选参赛选手。

三:考试流程:

1、 考试网址:http://tiku.hanfocus.com

学生端二维码图片

2、操作指引

PC端输入访问地址或手机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访问,在出现的登录界面中输入:东南大学、学号、密码(初始密码就是自己的学号,首次登陆后可自行修改)后,

点击登录按钮登录

登录后界面如下图:

 

3正式考试有三次机会!!!10030分钟,80分为合格线系统取三次考试成绩最好的一次,同等分数下取用时最短的;模拟测试无限次;正式考试时会有总题数和倒计时,试卷答完点交卷按钮(不点交卷按钮一直持续计时);

我的错题中列出历次模拟测试或正式考试的试卷,错误题目会有红色提示。

建议认真复习题库并多次模拟合格后再开始正式考试!!!如果发现系统比较卡顿的情况,可能是在线考试的人数太多,可以选择其它时间。

 

 

 

 

 

 

东南大学保卫处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