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二)“119”消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09访问次数:894

 

 

 

2011年11月9号,一年一度的消防宣传日又到来了,今年的“119”是第21个消防宣传日,今年消防日活动的主题为:“全民消防·生命至上”。
    当天中午,在保卫处安全防火科的指导下,东南大学学生会治保部在梅园、桃园食堂门口,举行了“消防安全月”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我们将在之前举办的“消防签名”活动中签满了大家名字的宣传横幅挂在了食堂门口前的醒目位置,引来了许多同学驻足关注、拍照留念。同时,我们也将精心准备的宣传展板摆放在食堂门口显眼的地方。大批的同学通过看生动有趣的宣传展板,了解了火灾防范、火灾逃生等方面的知识。
    同时,我们还派发了消防宣传日的宣传单。“同学,119消防日宣传单!”随着一张张宣传单的送出,我们送出了一声声的关心与提醒,更为东大校园、东大学子送去了一份份的安全。
    相信在本次“11.9”消防日活动之后,同学们对“119”消防日会有更多的了解,对消防月活动会有进一步的印象,对我们接下来将要举办的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会更加感兴趣!
    本次活动最主要的目的是在于使全校每一名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更多的了解,使消防安全深入人心!

 

 

宿舍楼前悬挂着宣传横幅

 

 

同学们正在关注消防知识宣传展板

 

 

同学们在传阅“119”活动日宣传传单

  

 
                                            (东南大学学生会治保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