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竞赛团队初赛、复赛连胜,顺利进入“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12-05访问次数:1981

2018年10月中旬到2018年11月中旬,历时28天,保卫处对全校近4000名新生中进行了三轮“安全知识”考试,最后从中选拔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冯蕙雅、土木工程学院史平凡、物理学院吴启乐三名同学,组成东南大学代表队参加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保卫处方杰老师对参加竞赛的三位选手精心培训、辅导,院系辅导员积极配合,三位同学认真学习《2018大学新生安全知识必读》和《大学生安全教育读本》,反复进行模拟测试,积极备考,终于不负众望,发挥出色,已顺利通过了11月24日在河海大学举行的初赛和12月2日在东南大学举行的复赛,成功晋级,进入到最后一轮的决赛。

决赛将于12月中旬江苏教育电视台举行。希望冯蕙雅、史平凡、吴启乐三位同学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再创佳绩!

我们的参赛口号是:平安东大,快乐学习,赛出精彩,止于至善!

供稿:王玉军     图片: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