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学生会治保部与保卫处本学期第一次见面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0访问次数:1294

20171018日,在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的同时,校学生会治保部全体成员与保卫处领导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见面会。与会领导有:保卫处李建平副处长和四个科科长。整场会议由保卫处治安科张一龙科长主持。

该会议于12:30准时开始。首先,治保部每位成员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李建平副处长看到如此朝气蓬勃的新鲜血液并为之喜悦,并向治保部成员介绍了保卫处近来概况。

紧接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每门科室的情况和工作方面,治保部所有成员仔细听取了科长们的介绍,并认真记录了联系方式和办公地点,加深了对保卫处工作内容和流程的了解和认识,方便今后工作的展开。

QQ图片20171019181805

之后,李建平副处长还为治保部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

一、要求治保部加强宣传力度,力求在新学期让更多的同学认识、了解治保部和保卫处的工作内容;

二、要求治保部多多举办有意义的好活动,扩大影响力的同时,提升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  

三、要求治保部成员留意身边的安全隐患并记录下来,及时将同学们反应的安全问题迅速上报,以便减小损失并尽快解决问题;

四、要求治保部协助保卫处加强落实各类事项,如近期学生入校、回宿舍刷卡等;

五、要求治保部搭建起学生与保卫处间的桥梁,做两者间的纽带;

QQ图片20171019181828

在会议即将结束之际,李处再次表达了对治保部工作的重视、支持和殷切期待。这次会议让治保部新人明确了自身任务之艰巨,增进了治保部和保卫处的沟通,为治保部大一新干事同保卫处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处还表示,对于任何可能危害同学们的安全隐患,保卫处将协手治保部一同尽最大的人力和物力消除隐患。

最后,在新的一学期中,治保部将携手保卫处,为东南大学全体师生创造更加安全的校园环境!(杨钦云、张宇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