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6-11访问次数:1391

看时光飞逝,我们期待明天,每一个小小梦想都能够慢慢地实现。2018届毕业班的同学们,你们即将带着眷恋与不舍、带着憧憬与希望告别大学生活,走向社会。“今天我以东大为荣,明天东大以我为荣”,这是每一位东大学子的共同心愿。
    我们衷心希望毕业班的同学们在毕业离校之际,为和谐的东大校园留下一份美丽记忆。在此,我们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提出倡议:
    一、用宽广的胸怀、平和的心态去面对现状与竞争,不浮躁,不气馁,不骄傲、不放弃。要深信“天生我才必有用”,从基层做起,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二、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校园秩序,不酗酒、不打架、不起哄喧哗,不影响学弟学妹们的学习与生活。
    三、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聚过、散过,还得按时回校就寝,为那些仍在校园里拼搏努力的学弟、学妹们营造一份温馨安静的环境。
    四、平安、愉快地渡过大学的最后时光。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自身财物安全,离校期间,注意防火防盗、防范意外伤害,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五、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不乱丢杂物,不高空抛物;离校前做好宿舍卫生,保证宿舍设施完好无损,将一份清洁珍藏在陪伴你度过四年大学生涯的“家”中。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2018届全体毕业生,衷心祝愿你们在未来的人生中,一帆风顺,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