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7访问次数:1036

61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四牌楼校区召开了关于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大会,全处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谷洪良主持,处长任祖平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努力实现10个目标》的党课。

会上,谷洪良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文件,通报了本年度我处学习教育各阶段的主要内容和要求,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含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针对性,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牢记“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标准,明底线,知敬畏,做表率。

在党课中,任祖平处长指出,“学”要下功夫,“做”要见行动,全体党员要结合新形势下我校保卫工作实际,要有创新思维和攻坚克难、化解矛盾的能力,做到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提升综合防治能力;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作风、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学校安全管理的工作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对于“两学一做”的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两学一做”融入自己的岗位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平安东大、幸福东大保驾护航。(郭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