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与校学生会治保部见面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6访问次数:2141

20151015日中午,保卫处与校学生会治保部见面会如期举行。与会人员有保卫处李建平副处长及保卫处九龙湖校区各科室科长,治保部所有成员,以及学生会副主席赵非凡。

会议首先由保卫处老师与治保部成员按顺序做了自我介绍。其后,由保卫处各科室科长分别介绍了所在科室的工作职责与服务内容。通过各科室科长深入浅出的介绍,治保部成员大体了解了保卫处的工作内容,以及一些与同学息息相关的重要信息(如户籍问题,近期的安全事件,以及即将展开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等),并做了详细记录。会议以相互交流的形式,在和谐氛围中高效进行。

通过这次见面会,保卫处与治保部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为新学年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治保部新鲜血液的大一干事在这次会议中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许多工作方面的具体内容,还进一步加深了对于校园安全的认识。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里,治保部将积极配合保卫处,进一步发掘在新媒体领域的发展空间,巩固与深化校园安全方面的服务内容,为东南大学校园安全建设谱写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