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办全校研究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1-03-08访问次数:633

       3234保卫处分别在四牌楼校区、九龙湖校区、丁家桥校区召开针对全体在校研究生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器材实际操作培训。

   南京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徐参谋和保卫处安全防火科李建平老师担任培训主讲。讲座通过一系列真实校园火灾案例解析,详细解说了校园火灾预防对策及火灾事件应急处理方法。党委研工部、保卫处负责人以及部分院系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同学们在领取消防知识问卷            徐参谋在四牌楼校区礼堂做消防安全讲座

 

 

       消防器材使用培训(四牌楼校区)     保卫处李建平老师在九龙湖校区做消防知识讲座

 

      消防器材使用培训(九龙湖校区)            同学们实际操作消防器材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全体学生进行了消防器材的实际操作。共有2000多名在校研究生接受了本次消防安全教育,此次安全教育对于普及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促进校园安全稳定,构建平安校园起到了良好的积极作用。(奚社新 李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