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迎接新生保卫工作扎实到位,校园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0-08-30访问次数:715

 

       2010年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于8月26日、27日两天,在九龙湖校区顺利进行。

       为迎接2010年新生入学报到,保卫处于8月24日召集全体参加新生接待校园治安人员开会,保卫处领导根据往年新生接待工作经验,认真分析了各种细节,提前做好校园保卫工作方案。

       为了确保迎接新生时校园良好的交通秩序和环境,保卫处全体执勤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不辞辛苦,早晨5:30就上岗执勤,提前做好各路段、各区域的秩序维持工作。尤其在8月26日,保卫处执勤人员冒雨指挥车辆,维持交通秩序,对不听从指挥的车辆驾驶员耐心劝说,保证了校园交通秩序的畅通。

       在保卫处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保卫处全体现场人员的共同努力,使得在迎接新生的两天中,九龙湖校区校园气氛和谐,秩序井然。确保了2010年迎新工作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