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园治安、交通安全的宣传教育与管理

发布时间:2010-05-25访问次数:539

 

 

20104月,保卫处加大对各校区出入校门人员、车辆、物品的管理力度,把好校园安全的第一道关口。

以九龙湖校区为例:

坚持对出入人员刷卡,四月份四个大门共刷卡记录62000余人次;四月份车辆出入换证,南门600余辆,西门6000余辆,北门7000余辆;四月份物品放行登记,共650次;四月份来客来访登记,北门600余人次,西门300余人次,东门350余人次,全部凭有效证件填写会客单进入校园。

实行监控、宿舍区值班点、巡逻、校卫队联动。四月份监控中心主动发现问题130余次,接报警70余次、求助45次,校卫队清理违章摊点45个,清理违规广告100余张。

认真开展对物业公司楼宇保安人员的在岗工作情况检查,共检查30余次,登记人数300人次。

加强校园交通道路的管理,加大力度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的整顿工作。着重对教学楼等公共场所存在的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