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保部失物招领工作开展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23访问次数:2263

为加强各个公共场所的失物招领处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方便大家寻找失物,东南大学学生会治保部失物招领工作已于3月23日正式开展。

失物招领工作服务项目包括:

1. 失物收集

学生会治保部将对学校内各处失物进行统一收集,并将失物集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室统一存放及管理。

 收集工作主要覆盖网点:

 食堂(桃园、梅园食堂相应柜台);
 图书馆(图书馆北门的保安处、图书馆二、三楼电子阅览室);
 机房(计算机中心320室);
 超市(梅园苏果、华联)。

2. 失物信息公布:

     网络发布:保卫处网站失物招领栏目、虎踞龙盘BBS的学生会和失物招领板块。

3.认领失物

有需要的同学可于教学周周日至周五晚18:00-21:00到大学生活动中心210室学生会办公室持一卡通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查找失物及认领。另如有捡到失物者也可与上述时间送到该地点。也可拨打学生会办公室电话52090172进行认领及咨询。
如果同学们对我们的工作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通过如下方式联系我们,真诚为您服务:

 发送邮件到zhibaohelp@163.com
 登陆虎踞龙蟠BBS学生会版块留言
 拨打学生会办公室电话:52090172

东南大学学生会
二〇〇九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