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户口落户程序

发布时间:2009-05-08访问次数:3071

一、新生落户:

1.新生入校后,先到校医院体检。

2.到学生所在学院注册报到,并办理好入校住宿等其它手续。

3.凭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办理落户手续,同时要提供本人的身高、血型。(春季入学博士生还应交三张身份证专用照片)

二、毕业分配来校工作人员落户:

1.先到人事处报到。

2.凭户口迁移证、身份证、三张照片(身份证专用),办理落户手续,并提供本人的身高、血型。

三、博士后人员落户:

1.先到校人事处报到。

2.凭户口迁移证、身份证、三张照片(身份证专用)办理落户手续,并提供本人身高、血型。

四、复转业军人来校工作人员落户:

1.到校人事处报到,由校人事处开据有本人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出生地、籍贯、身份证编号、由何部队复、转业来校工作的证明。

2.凭校人事处的证明,三张照片(身份证专用),办理落户手续,并提供本人身高、血型。

五、因回国、招工等其他原因来校工作,需落集体户者,按南京市公安机关的 有关规定办理。 注:身份证专用照片为一寸、黑白、光面、大头像。